第二天做工,简直要疯了~~
今天,是我们第二天做工~
老板娘叫我们2:30才去~Yeah~~开心死~~因为有得玩电脑+休息一下~xDD
时间做么这样快过~~一下就到时间了~妈的~屁股都还坐不热~
去到office,我就看老板你啊有在吗~然后一边等小只得~
哪里知道一转过身,老板娘就来了~吓到我~@@
只好跟他一起上楼上了咯~/.\小只得,不能等你了~~~~~(>_<)~~~~
进到office,就去开冷气和电脑咯~过后,小只得来了~
Yeah!我的伴来了~XDDD
然后老板娘就给我们一大堆的工了~
他叫我们帮他装开会要用的东西~装完后,就叫我们帮他包礼物~@@
这样就过了半小时多~~时间过得好快~~
过后老板娘就给小只得打字~O(∩_∩)O哈哈~可怜啊~一大堆的文件要打~
我就忘记老板娘给我做么了~总之就是一大堆的工~
懒惰去一个一个讲了XDD
6:30了~放工了~~就这样我们忙了一个下午~~唉~~人生真无趣~~
回到家,就去大吃大喝~因为一个下午没有喝到水和吃到东西当然要补回来~xDD
过后就去玩电脑了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玩不到一下,就给我8:45了~妈的~时间要不要这样快过~~~
然后我就去冲凉,然后就写信息给那只死马~
可是他没回~~不懂发生了什么事~可能是电话没钱吧~~算了~我不计较~就当我们是在学习习惯没有对方的生活~~=)
然后又去玩电脑~就看到我的哎呀老母给人陷害~小姐~你自己爱惹事就算了,何必害到别人?
人家是跟你有仇啊?一直害人~害人还不用紧~还敢做不敢当~
真看不起你这种人~真搞不懂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要参你啊~
算了~理你这种人都傻~我也没有时间去理你这个吃不大又爱惹是生非的小妹妹~
夜已深,该睡觉了咯~~不然明天又精神错乱~晚安咯~(~ o ~)~zZ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